:::
課程推薦 沁怡 - 最新活動 | 2018-03-19 | 點閱數: 1956

{台南社大 | 周末學習營 | 3月推

本學期第一場週末營:微小坪庭設計體驗,將於3月25日開課囉 ! ( 3/20(二)截止報名)

體驗內容包括:日式庭園欣賞入門、手做桌上迷你枯山水、認識<小房子共享園地>。
邀請您利用周休半日,經營自己的閒暇生活,來體驗小坪庭、小房子兩種手做「小空間」的生活想像。


幸華老師說:

「日式庭園是大自然的縮景,而枯山水是日式庭園的精神昇華。

枯山水是日本鎌倉時代因禪宗文化盛行而生,就像一幅立體水墨畫,沒有使用一滴水,而是用白沙和石頭等象徵,表現水池和河流等山水景緻。」


嚮往日本枯山水及日式庭園的您,將可以在「微小坪庭設計體驗-我的第一座枯山水」中,學習日式庭園欣賞入門,並創作屬於自己的微小坪庭:桌上型迷你枯山水,在創作過程中,消化心情,體會日式庭園的沉靜禪意。

[講師] 廖幸華/國立政治大學日文系、東京設計學院環境設計科
[時間] 3/25(日)下午2:00~04:30
[地點] 台南社大大成校區1樓103室&小房子
[學費] 350元
[自備材料]
餅乾盒子(30cmx30cm以內)、小杷具(可利用餐叉、牙籤等,材質不拘)以及生活周遭撿拾可得的自然素材(石頭、樹葉、花、貝殼、小盆栽等);白砂及其它道具由老師準備。
微小坪庭設計體驗-我的第一座枯山水 (詳情請點閱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7139)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