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6-09-26 | 點閱數: 2101

 

我在台南社大的一段相遇故事-圖文徵件

 

  邀請曾是台南社大學員的您,書寫分享您在這所學校曾發生的、與人相遇的一段「深刻」的生命感動。

  文限800字,並需附上檔案1M左右的圖片2張, ;需為真實案例,請勿虛構。

【獎勵辦法】獲選作品可獲得1000元<台南社大幸福學習禮券>

注意事項

1.需為個人真實案例,勿涉及抄襲。

2.同意無償提供獲選文字及影像,授權臺南社區大學使用,請詳閱授權使用同意書。

【投稿辦法】

1.請下載「台南社大學習故事圖文徵件-報名表及授權書」

2.於2016/10/31(一)晚上12:00截稿時間之前,由網路上傳  (請輸入密碼 16year  即可上傳檔案)   https://tncomu.tw/modules/tad_assignme ... ow.php?assn=9  

一所學校/記憶、相遇以及對話 我在台南社大的一段相遇故事-圖文徵件 有志一同,臺南社大辦學史。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