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6-07-07 | 點閱數: 1558

台南社大擴大辦學,明年將遷校,分別在後甲國中、大成國中設置校區,南區的教學博覽會,10日就要登場,是一場在水濱草地,親近社區、學習知識的博覽會。

台南社區大學位於北區延平國中,但因延平國中將拆除部分大樓重建,社大將在明年3月遷校。目前社大在南區新興國中、北區成功國中設置分班,為了擴大辦學,除了兩個分班繼續維持,遷校後將把社大分設在東區後甲及南區大成國中。

台南社大在新興國中已經開班2年,由去年10班倍增到今年21班,內容有經絡足體養生、促進理解移民文化的「帶走越南」、「地景與星空的對話」、「衣再改變」、桌遊、親子肚皮舞等課程。

7月10日下午台南社大要在安平區文平里藝文廣場舉辦「水水南區-社區大學南區教與學博覽會」,呈現各課程的教學成果。你想體驗魔幻氣球,或是從騎單車計算要走幾步路?博覽會教你做。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