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6-07-11 | 點閱數: 2794

2016-07-11 04:10 聯合報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台南延平國中將拆除部分大樓重建,台南社大將遷校,揮別16年的家。 記者鄭惠仁/攝影
延平國中行政大樓與圖書館將陸續拆除重建,台南社大要揮別16年的家了!新家是後甲、大成國中,一校成了兩校,除了資源更豐富,也將發揮創意,改造美化閒置空間,要搬家雖然不捨,但師生與家長也滿心期待。
16年前台南社大以公民學校之姿成立,眾多終身學習的課程,培養了許多有著公民意識的市民,也用監督、合作、協助與創意,讓市府許多政策、設施更好、更完善。

但延平國中因部分校舍老舊需重建,明年初就要陸續拆除,社大不得不搬家。台南社大多年前在成功國中設分班,並將閒置教室改造成藝術空間,讓學校脫胎換骨,也吸引了大成、後甲國中歡迎社大進駐。

台南社大明年3月間將分別在後甲、大成國中成立北台南、南台南校區,加上原有成功、新興國中分班及台江分校,教學範圍將擴大。

社大主任林冠州表示,社大開設許多課程,正是國中所缺的,未來將加強交流,把文學、登山、植栽等課程增添國中社團與課程。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