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6-04-12 | 點閱數: 1162
image

2016-04-12  13:5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江文化季」舉辦第7年,今年以「聽見土地的聲音,守護土地、守護家園」為主題,16日起連續3天在台南市安南區同安夜市廣場舉行,用藝文的力量凝聚共識,打造韌性台江社區。

台江文化季以台江童樂會、台江藝文社區博覽會、台江社區音樂會、台江原鄉音樂會為主軸,16日晚上7點半有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融入環保議題的《小熊愛地球》;17日下午3點及7點,結合台江地區學校、社團演出;18日晚上7點半,打狗亂歌團及麵包車樂團演唱。

此外,「台江廟口演藝」於4、5月也邀請古都掌中劇團在台水廟口巡演《淵海佛祖》。

文化局與海尾朝皇宮、台南社區大學分校、台江文化促進會,下午在即將迎接百年校慶的安順國小召開記者會,安順國小4年級張又仁發表百年校慶主題,簡妍臻發表和哥哥簡嘉良一起設計的logo,還有如果兒童劇團及安順國中管樂演出。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