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沁怡 - 校務公告 | 2015-07-08 | 點閱數: 1999

哈囉!各位親愛的學員:

   哈囉!各位親愛的新學員: 您好 感謝您這學期加入臺南社區大學的學習行列,因為初次填寫「學習意見詢問卷」,也請新學員撥空閱讀以下說明喔! 希望透過這份「學習意見詢問卷」,可助於學校多了解新學員初入社大的教與學各種狀況。了解新學員對於教與學任何意見,您所填寫的意見,學校都會進行問卷統整,並在每學期的教學會議中提出檢討與改善,您可參閱學校網站【學習意見統整與回應】,可了解去年度的學長姐的意見以及學校改善的事項,您的聲音,我們都很認真聽,也會盡力改善。

   為了感謝您詳實填寫「學習詢問卷」、配合學校E化問卷&節能省碳行動,本學期特別提供200元臺南社大學習禮卷15份、15份文具等各種小獎品,將於問卷實施結束之後,以電腦隨機選號方式選出獲獎者。 參與問卷抽獎小原則:
1. 須詳填問卷
2. 需填寫真實姓名及E-mail,以便通知領獎
3. 同一獎項,一人僅限獲獎一次喔
4. 獎項及獎品以抽獎當日所公布為準

敬祝 平安學習

臺南社區大學工作組 敬上

 

新生的學習意見詢問卷 (也就是104年3月,這學期才來臺南社大上課的新生喔!)

 

舊生的學習意見詢問卷 (也就是103年之前,就來臺南社大上課的舊生喔!)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