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4-24 | 點閱數: 1049

2015-04-24  21:2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已連續舉辦6年的台江文化季,今晚在台江文化中心預定地熱鬧登場,今年以「守護河川、守護文化、守護家鄉」為主題,呼籲大家合力推動整治嘉南大圳(大排),現場大爆滿,台南市長賴清德晚間出席參加,肯定台江文化季最具地方特色,有關台江文化中心興建進度,他說,順利的話,預計再2、4個月即可動土。

賴清德於晚上7點半左右抵達會場,受到鄉親的熱烈歡迎。他表示,台江文化季是由在地來推動,這也是其最大特色,呼籲鄉親踴躍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文化季活動。至於鄉親關心的台江文化中心興建進度,本月已上網辦理招標,他很高興在他第2屆市長的第1年就可以動土。

2015台江文化季共分成3部曲,今晚由台江童樂會率先演出「櫻桃小丸子」吸引滿場觀眾;而明天的台江原鄉音樂會將邀請林生祥歌手獻藝;週日壓軸演出的「台江春吶,社區音樂會」則首創台江12校、22個藝文音樂社團接力為「守護河川、守護文化、守護家鄉」表演「獻聲」,主辦單位呼籲台江鄉親一起加入大合唱行列,一起唱出台江新文化。

台江文化季由台江文化促進會、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與台南市政府聯合舉辦,已連續合作舉辦6年,今晚起一連3天在台江文化中心預定地登場,首場台江童樂會演出「櫻桃小丸子」,吸引滿場鄉親參加,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前往同樂,現場800張椅子坐無虛席,觀眾還溢出場外,主辦單位估計逾千人參加。

今年「台江春吶,社區音樂會」、「台江藝文社團博覽會」也推出「書寫台江文化願景,臉書打卡集氣」活動,歡迎大家一起點亮台江城,共創台江新文化。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903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