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4-07 | 點閱數: 1155

2015-04-0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推動台江青少年為家鄉寫歌,台江青少年樂團昨天邀請金曲歌王謝銘佑指導,大家並一起練唱「島嶼天光」,以歌聲唱出「勇敢的台江人」的音樂夢。

金曲獎得主謝銘佑(左一)指導台江青少年樂手演奏彈唱技巧。(記者蔡文居攝)
社大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昨天下午舉辦「台江青少年樂手」培力工作坊,邀請金曲獎得主謝銘佑,指導廿幾位台江青少年樂手演奏彈唱技巧,並分享自己從事音樂創作、以音樂關懷社會的生命歷程。
來自安順國中、瀛海中學等校的吉他、熱音及管樂社團同學,廿幾人昨天齊聚瀛海中學的音樂教室,在謝銘佑的指導下,進行跨校的音樂交流;最後並一起練習演唱「島嶼天光」,以歌聲唱出「勇敢的台江人」的音樂夢,希望有更多的台江青少年,一起投入為台江家鄉寫歌、創作的行列。
謝銘佑聆聽台江青少年樂團的演出,誇讚聽見這群台江青少年的演出,他覺得滿不錯的;現場同學聽了,不禁歡呼。
社大台江分校表示,培育更多的台江青少年樂手是營造音樂台江的扎根工作,也是為台江家鄉寫歌再跨出一大步,四月廿六日,這群台江青少年樂手也將在二○一五年台江文化季演出,歡迎鄉親參加,給台江子弟更多的鼓勵。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