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1-08 | 點閱數: 1173

暫無疫情傳出 追查誰丟棄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安順大排被隨意棄置死豬,一隻接一隻,台江河川志工昨天又發現兩隻,今年才過了一星期,累計已發現六隻,志工認為太頻繁了,懷疑難道是有疫情。農業局強調,目前並無任何疫情傳出,為何會有死豬遭丟棄,目前原因仍不明。


死豬被棄置大排隨漲退潮漂流。(記者蔡文居攝)


安順大排河面上到處都是垃圾,被志工譏為「垃圾河」。(記者蔡文居攝)
環保局表示,針對安順大排死豬棄置問題,將請農業局針對善化、安定區安順大排上游六十家畜牧場(其中四家在二百頭以下)、四千一百頭豬嚴格控管出入量,並且稽核死豬排出的去處。
另外,環保局也要求稽查人員及區隊成立全面稽查小組,並邀請台江巡守志工,針對安順大排至嘉南大排全長十.六公里長的河域,協同巡守稽查,夜間也會埋伏巡查,強力追緝惡意棄置死豬業者。若有任何棄置污染情事,將立即進行清除作業,隨時維護河川乾淨。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