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民行動 winu - 最新活動 | 2014-03-14 | 點閱數: 2012

呼應!

台南社大草地換物市集,呼應318反服貿學運,爭取台灣民主與幸福的行動,邀民眾高歌共同守護民主

 

不是跟風逐潮,是真心真意!「草地」也要支持學運!

週六下午,草地市集,聽音樂、唱歌、交流、說話……

我們擁有一片草地,自由地聽音樂、唱歌、談論,不仔細察覺,不會發現,幸福的源頭,其實來自於台灣的民主自由。

如果可以,我們當然希望優雅地表達意見。

學生們選擇佔領立法院,犧牲他們快樂的青春時光,還要面對許多撻伐與刑法,這是他們希望的嗎?

如果可以,學生們當然希望優雅地生活,不要被當作暴民。

 

知道台灣歷史的我們都知道,台灣的自由民主幸福,是許多民主運動鬥士們犧牲生命換來的;

知道台灣歷史、生活在現在的我們,不應該被許多小確幸麻痺、自我陶醉,不要以為不管政治就可以平白無故得到民主自由與幸福。

草地市集,本來就是一個「想要讓世界更美好」的行動。

第五屆草地市集,我們將在臺南的草地上,支持&呼應學生們反服貿、爭取台灣民主與幸福的行動,以歌以詩,表達我們關心民主運動的心聲。

草地呼應!「318學運反服貿,爭取台灣民主與幸福行動」呼應時間:

103年3月22日星期六下午4:10- 5:10

-熱音社演唱滅火器樂團的「晚安台灣」、「海上的人」

-帶領高唱「美麗島」、「台語版悲慘世界」

-吟詩許願

地點:台南社大成功校區/成功國中青青草地(和緯路一段2號)

以回收紙,動員大家共同製作的100個紙風車,象徵民主向日葵,將在322的草地上轉動&傳達我們的心意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