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薦活動 winu - 最新活動 | 2013-11-02 | 點閱數: 1570

臺南社大公民寫作《TO DO土道6新刊發表&記者會

以「臺南人的文學刊物」自我期許的公民寫作社又有新作了,延續99學年起創刊的《TO DO土道》文刊獨立出版精神,師生們持續筆耕,歷經3年已累積5期量,《TO DO土道6》新刊訂於11月19日週二上午10時於政大書城辦理作品發表會,歡迎所有市民參與。

《TO DO土道6》的主題探究「城裡城外」的觀點,我們看城市的角度,決定我們如何與這座城市相處。城裡城外之隔在於一道有形、無形的城牆,破除「城」見,正是公民寫作社學員下筆的問題深處。

就從廟會常見的小法團說起,聆聽小法如何稱職扮演好神明的演法人;走訪都市頹廢區寮內,其位在北門城牆外的邊陲聚落,慢步巷弄中,看似熟悉卻又陌生的幸福感油然而生;追溯揮別榮光的台碱安順廠故事,聽見身體與土地被耀眼「烈日」灼傷的無奈聲息。

他在城裡,我在城外,你在哪裡?

   記者會現場捐印最新一期<土道>,贈送限量版藏書票。

[ ]1021119日星期二早上1100-12:00

[ ]政大書城台南店/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B1樓

[發表主題]他在城裡,我在城外

[發表內容]

學員代表分享寫作心得,包括:

林光緯/老城巷弄的古曲:小法咒

李麗瑩/行路見學「心」發現

張淑賢/夏日餘燼

藍仙冠/文字情緣憶三哥

蔡孟純/開啟寫作之路

陳妙齡/小土道來報到

[出席者]:

  1. 受訪者:天后宮林吉進主委韓鴻鐘法師神佛壇 龔裕添先生慈雲寺黃廟祝
  2. 政大書城 李信賢經理
  3. 公民寫作班師生

指導老師:吳茂成

學員:王梅子,林光緯,陳妙齡,黃美玲,張淑賢,董育嫻,曾璧海,李麗瑩,蔡孟純,張芽米,林淑卿,藍仙冠,韓麗瑛,陳宜伶,陳香米,鄭夙雯,吳幸姬,吳坤峰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