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winu - 最新活動 | 2013-04-09 | 點閱數: 1563

{語文學程| 生活話題 |12}活動免費,請自由前往參加

  語文學程的「生活話題」活動,已連續舉辦滿6年囉!6年來,超過100場討論活動,曾在學校的各班教室中熱烈展開。

 「無論學甚麼語言,語言學習,不就是要運用為人與人之間的表達與溝通嗎?」這是台南社大語文學程的單純理念,「生活話題」討論活動則提供師生「實習」表達與溝通。

  透過討論、分享各種話題與生活經驗,學員從學習者成為分享者,教師則暫時成為傾聽者,師生們共學、交流、體驗、實踐語文學習內涵:「表達、溝通與傾聽」。

  而且,只有這一天,語文教室開放! 歡迎民眾前往參與各種話題活動。


<第一場>「城市藝術vs台南對異鄉人的吸引力」,暖場強打,英文教室開放,歡迎自由入座!

 「英文簡單就好」師生搶在第6週便提前規劃了這場特別規劃的語文討論活動,還將搭配特別的攝影紀錄活動喔!

 除了因為這是特別的佩珊老師+特別的英文班同學們所特別用心規劃的活動,當然也是因為這一天邀請到特別可愛的包仔老師希望讓同學能夠用不同的角度詮釋藝術,所以當天本班將有分組攝影活動。

   本班指導老師佩珊老師邀請所有參與者都能夠帶著一台數位相機前來,任何廠牌、畫數都沒關係,智慧型手機附帶的鏡頭無妨(如果真的沒有也沒關係喔!),因為Passion會想盡辦法讓每個小組都有一台相機可使用於團體活動的!

話題:法國台北,這次來玩在地藝術,不拍婚紗!--城市藝術vs台南對異鄉人的吸引力

 

時間:102/4/11() 700-950

 

地點:英語簡單就好[2F 視聽室]

特別講師簡介:鄒逸真(包仔),現任「心不窮」藝術家,法國格諾伯勒高等藝術學院碩士。

 

包仔老師出身台北,這次除了分享留法期間生活種種,包括飲食、打工趣聞、學校生活。更根據所長,帶來現代藝術作品與大家聊聊,也聊聊回國後落腳台南的轉變。

ps. 特別講師包仔在法國遊學結束回台灣後,連台北的家都不回就直接搬來台南了。這之中到底有甚麼玄機或命運的牽引呢?

是不是很令人好奇呢?

話題內容:

”話說解構藝術是甚麼?”

”學藝術,不到法國怎麼行,這咁係金A?”

”現代藝術=前衛?”

“要出國留學了,那一定得帶上大同電鍋!”

“寄罐維力炸醬過去,隨便攪和隨便好吃”

“語言不通會不會好可怕?”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