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2-10-20 | 點閱數: 2305

 

「薇愛匯心 關懷之夜」慈善園遊會 傳遞溫暖與關懷

活動日期:1011020日下午 4:30 ~ 9:00
活動地點:大東夜市義賣(為瑞復兒童募集基金)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世代社福關懷協會
協辦單位:台南市議員陸美祈、勵馨基金會、台南市陸薇匯關懷協會等10個單位共同協辦
參加單位:布斯加日語社、衣改會及攤位商家約有60多個
遊園卷:即日起可向各小組長預約,或9/20社大上課時跟つよしさん購買
 
伸出溫暖的手,讓愛無所不在!-
這次愛心園遊會義賣活動由布斯加日語社統籌,透過社團部落格、社團網的FB、社大網站等發動網路宣傳,集結台南市社區大學老師、學員自動願意參與募集物資活動熱烈捐出家中物品,10/20在大東夜市舉辦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捐助給「台南市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參與此次活動中感受到大家發揮愛心為社會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這份關懷與愛心也讓身處弱勢的民眾,得到莫大的幫助,這個社會仍是處處充滿溫暖。
今年不僅義賣金額超越往年、募得義賣物資也是空前龐大。感謝衣改會、布斯加日語社學員及社員,當天義務幫忙!共襄盛舉!

 

成果:園遊券賣出25000元,衣物16,000元總計41,000元

參加社員:陳月梅、蘇芳純、蔡德行、劉福輝、李家宜、蔡宗哲、林淑美、鄭幸宜、黃悅齊。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有錢出錢(買園遊卷)有力出力(捐出家中衣物)!! 如果家中有二手衣或全新沒有用過的小家電或杯碗餐具,都歡迎捐出來做公益!! 東西可先寄放至社大辦公室,接洽人是黃千芳老師。請黃老師暫時安置這些物品,到了10/20日我們會運送至會場,現場有大會表演節目、各行各業的愛心攤位。歡迎大家來參觀、義務幫忙也歡迎!!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