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winu - 最新活動 | 2012-10-09 | 點閱數: 2983

累計至今有13組師生團體及合作夥伴,計225位師生+友好單位,加入台南社大散播學習幸福與北區活力的陣容!

感謝以下師生團隊及友好單位的支持 :

好棒志工隊、太極劍青草學田、我的小花園2下資訊社 Olé  flamenco溫馨成長讀書會台南社大人舞團、融合風肚皮舞社彩妝造型班、英語、海灘廢棄物監測社、台灣青年文化交流協會、日語研究社

做為一所學校  ,做為一位學習者 ,你+我+她他的學習力量  ,我們可以創造美好城市生活;透過學習,可以讓北區更好!

10/28下午3:30 ,台南社大校本部門口集合(請準備紅或黃色傘)邀請您加入我們 ,邊學邊玩!

 

----------------------------------------------------------------------------

  500位愛台南社大的師生!

只要500步,就可以從延平國中,走到成功國中!

只要500人,手牽手,就可以串連起兩個校區,

只要500位師生,就可以表達我們需要有獨立辦學空間的需求!

1028(週日)下午15:30

我們希望邀請500位喜歡台南社大的師生,以人力接龍的方式,串連學習能量;或用創意遊行,一起走路上學,從延平校區走到成功校區,共同為台南社大成功新校區掛牌,表達我們對於新校區的期待與渴望,也讓社區看見台南社大豐沛多元的學習熱情!

如果您也認同這所學校的價值,歡迎您揪團引伴,在下列的表格中填入您的大名與連絡資料,跟我們一起走路上學,支持成功新校區的成立!

[徵召對象]:希望有更多學習空間的台南社大師生

[活動內容]:化妝踩街、道標語、舞蹈表演、音樂演奏、臉書打卡、抱小孩、扶長輩、牽小狗不拘,以能表達在社大學習的喜悅與特色為主。

[活動時間]1011028日(週日)下午15:30

[報名期限]1011024日(週三)截止

[參加辦法]:為台南社大集氣! 號召500位師生/分個人報名團體報名喔!

[個人報名]

 [團體報名]

[ 附 註 ]:

 

敬邀~一起來參加台南社大成功校區踩街慶祝遊行

「台南成功了!」

跨越500步的距離,台南社大與成功國中合作成立新校區!

12年來,台南市社區大學的師生為讓台灣變得更好,曾付出許多努力:

揭發台鹼安順廠的戴奧辛污染、讓偏鄉不再是惡質企業的垃圾場;

串連地檢署與環保局共構環境守護網,三年讓台南市污水偷排率減少三分之二;

守護南台灣最大的諸羅樹蛙群,讓三崁店樹蛙免於被怪手滅絕;

追蹤廢爐碴被掩埋在農地魚塭的污染現況,致力於管理法規的補漏;

成立台江分校發展大廟興學運動,讓偏遠社區也能透過學習,投入家鄉的改造;

創發小學校車、移動教室,以「城市就是教室」,充實文化古都學習內涵;

成立樹公民社群,讓這個城市的樹木不再因不當修剪被惡意斷頭……

這是一所努力想讓台灣變得更好的學校,但一學期近4000人的學習人次,卻只能束手縛腳的被限制在10間教室內學習。所以我們需要一個新校區,讓學習能量可以開展,讓學習社群可以累積,讓社區可以因為社大的存在變得更好!

這個理念,獲得成功國中張晉福校長的認同,他希望成功國中這個鐵道旁的美麗小學校,可以成為社區變得更好的支持力量,所以,成功與台南社大共同成立了《成功校區》,將攜手共同來推展社區教育與營造。

因此,10月28日(週日)下午15:30,

我們邀請了500位認同台南社大的師生,用創意遊行的方式,一起走路上學,跨越500步的距離,從延平國中走到成功國中,共同慶祝成功校區的成立,也讓社區看見台南社大豐沛多元的學習熱情!敬邀 您的加入與參與,與我們一起見證這個社區美好願景的開展!

遊行開走時間:10月28日(週日)下午三點半,地點:延平國中校門口

成功校區慶祝儀式時間:10月28日(週日)下午四點半,地點:成功國中操場

成功國中校長 張晉福

台南社區大學 校長 林朝成  共同敬邀

 

12年前社大進駐延平國中的揭碑儀式  https://tncom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070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