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2-09-01 | 點閱數: 2089

 {臺南社大講師的展演活動  | 小訊息}

 9/10-14本週課間時分,學校為您所播放的音樂

  是台南社大講師SOSO曾威豪(超偶8)與臺南人劇團合作的音樂配樂專輯《苦戀歌》。

  如果您喜歡SOSO的好聲音,除了可購買這張《苦戀歌》音樂專輯,還可以親臨他在922日及23回臺南老家的音樂首演會南迴歸線。

 臺南子弟的優秀藝文展演活動 ,臺南鄉親一定要相挺!

  台南社大講師SOSO回臺南老家的音樂首演作:南迴歸線,台南社大師生獨享親友價8折,藝文饗宴+好喝飲料 =只要280元;演唱地點在浣莎永華館(台南市永華一街75),<浣莎>是一個由在地臺南人所經營的藝文展演空間,這個由民間所經營的藝文表演空間,有別於由市政府所管理的文化中心,沒有太多資源挹注,卻讓臺南人有更多機會觀賞到好的表演。

 如果您想欣賞台南社大講師的音樂演唱會,請把握於9/20前,洽台南社大校本

部辦公室預約繳費。{台南社大友情力挺   義務協助}

 [台南社大工作組附註]

臺南市,在許多藝文表演團隊眼裡,是一個不容易推廣的城市,也因此很多藝文表演者對於前來臺南展演都感到卻步。

似乎,民眾都想看免費的表演,而忽略了,好的藝文表演需要多少資源與人力付出,免費的背後,是誰在買單呢?

這樣的情況,對於我們以文化立都,自許為文化古都,實在有點諷刺。

 您說是不是呢?

 現在支持好的藝文表演,臺南市的未來,才會吸引更多好的表演者前來!

 

海鷗 精彩畫面搶先看 台南人劇團25週年大戲 This Is My Home (重返熱蘭遮), One Kiss - Soso 曾威豪(瘦瘦) Coca Koala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