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shelly - 新課報 | 2012-08-15 | 點閱數: 2730
 開放體驗,延展想像力!
有些課程,沒有學過,不敢輕易嘗試?台南社大提供1小時的免費體驗課,線上報名去!
 【活動須知】:
1.活動免費,每場次報名人數達8位才開課。
2.報名截止時間:每場次活動前1日。
3.社大不另行通知開課與否:請於報名截止時間之後,自行上網觀閱是否開課喔! 
4.活動當日,若遇天候不佳,請務必來電確認是否如期舉行。電話:06-2515670
  

 課程體驗:幸福人生理財學 
           活動取消:因5位報名者其中1位來電告知取消,也擔心晚上天氣不穩定,建議報名者和有意旁聽者,於9/7週五晚上7:00來社大免費旁聽第一堂課!
 
講師:蘇國恩/ 大學講師、金管會校園理財推廣講師。講師
時間:8/28(二)晚上7:30-8:30
       
根據統計人生百分之七十五的煩惱來自於金錢,但從小到大我們的學習缺乏完整理財教育,讓多數人因為對理財一竅不通而完全不理財變成窮忙族,要不就過度積極 理財,卻因方法不得當而蒙受巨大損失。因此現代人除了本業的專長之外,理財技能是必學的第二種專長,將帶領學員重新學習 一輩子受用的完整理財金錢觀,讓學員不再為財所困,富足喜樂過人生。 

 課程體驗:健康脊轉彎-脊椎保健與健康生活
時間:8/31(五)晚上7:30-8:30
活動取消:因報名者未達8人,建議報名者和有意旁聽者,於9/7週五晚上7:00來社大免費旁聽第一堂課!
講師:李毓森/ 長庚大學醫學院復健科學研究所碩士畢  脊醫物理治療中心/負責人
簡單的健康理論加上簡易運動,修正不佳的姿勢、預防運動傷害、減輕疼痛,促進健康 

課程體驗:親子桌上遊戲
時間:8/30(四)下午3:30-4:30
慶開學!8/30週四為開學日,睡飽飽養足精神,來個親子桌遊午茶party,動動手腦靈活筋骨,面對課業沒煩惱!
講師:許永清/ 圖板遊戲協會Board Game認證專業講師

 不曉得該用何種方式跟小朋友溝通嗎?不知道可以用何種方式快樂的陪伴小孩嗎?小 朋友每天下課後回到家,小朋友就只能看電視嗎?到了假日,想要帶小朋友出外踏青,小孩卻寧願在電腦前玩on line game? 家庭生活中產生的諸多問號,都可以由家庭歡樂製造機~桌上遊戲找到出口,上完課,將會獲得嶄新的家庭生活!

本時段特別安排於暑假開學前,歡迎帶小朋友前來同樂!

課程體驗:歌仔戲劇本唱唸----「新編周成過台灣」  本活動招生不足,取消喔!
時間8/24(五)    晚上7:30-8:30
歌仔戲是二十世紀初台灣土產、迅即轟動包括福建、南洋各地的閩南語世界的文化項目。
到底歌仔戲的魅力何在,在重建台灣文化秩序的當前此刻,值得台灣人深入瞭解與深思,畢竟建基於歌仔戲的精神價值上,歌仔戲才能真正的復興,進而帶動台灣文化的整體活力。
本課程老師王振義,音樂研究所畢業,從從事台灣文化研究三十年,有感於歌仔戲的重要文化意義,於1990年發起籌組「台灣歌仔學會」,作為推展歌仔戲文化的媒介團體。「新編周成過台灣」是他為為學會附屬歌仔戲團編寫的第三齣劇本,是他力圖創新歌仔戲、引領歌仔戲通過轉型關卡的力作。劇本內活用大量即將被遺忘、古意盎然的詞彙和雋永的台灣諺語;同時在歌詞和樂調上賦以很多新意,畢竟詩、樂美,才是歌仔戲能夠「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魅力所由,也是王老師研究的重心所在。
當然,劇本唱、唸熟稔之後,不可免的會產生「粉墨登場」的欲求,因此本課程也將安排於成果發表會上「演出」其中片段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