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教學報 | 2011-03-18 | 點閱數: 1490

  {在亭仔腳辦作品發表會!

台南社大寫作班師生傳達人人可欣賞的庶民文學以及寫作的生活能量。
   台南社大公民新聞寫作班師生將一學期的採訪報導成果,自費編印成《土道TO  DO》刊物,試印量不到100份,並以39元分享價與大眾分享,不料本刊物竟廣受歡迎,目前刊物將印製第2刷!
《土道TO  DO》刊物內容記錄台南社大「在城市中行路見學--公民寫作」師生走訪包括:旗袍店、機車店、塌塌米等台南生活產業及資深工作者的採訪寫作成果,每一位學員從個人的生活歷練出發,探索城市庶民生活,轉化為筆尖的情感,開展出「在城市中行路見學」豐沛的書寫成果,實踐公民新聞寫作的理念,以文字為城市發聲、為庶民書寫生活史。
為了更擴大分享寫作的滋味與力量,本班師生於2011年2月23日假奉茶亭仔腳舉辦作品發表會,作品也將在公園路氣象站對面的奉茶茶坊亭仔腳定期展出,透過在大眾可親近可走動的亭仔腳辦理作品發表會及展覽,傳達人人可欣賞的庶民文學以及寫作的生活能量。
歡迎大家前往公園路氣象站對面奉茶茶坊 ,欣賞亭仔腳文學。

台南社大冰雪聰明 /活動小報

本班學員書寫&採訪庶民生活,面對媒體採訪,也說得精彩

本班霹靂講師吳茂成

奉茶茶坊亭仔腳 : 路過,請坐,喝茶!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