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2-02-10 | 點閱數: 1880
中華日報 記者陳治交報導   六年一次的海尾朝皇宮辛卯年五朝清醮,今年以「文化建醮,百年樹人」為主題,推出  台江文學獎及攝影比賽,以文學及影像共同來營造平安幸福的台江新家園。 
海尾朝皇宮主委吳進池表示,「文化建醮」的目的,一是弘揚大道公「終身學習、社會 
 參與、孝親行道」精神,二是創新傳統建醮新內涵,讓建醮不只是拜拜宴客,而是注入文  化教育內涵,以文學獎、攝影賽、音樂會、文化踩街等藝文活動,來營造優質廟會文化,  讓廟口成為青少年朋友最喜愛的生活學習中心。    吳進池指出,台江社造文學獎及攝影賽,歡迎安南區高中、國中、小學等學生參加,徵  文及攝影賽以「大廟興學故事」、「台江文化建醮」、「台江莊社家族奮鬥」為主題,一  起用筆、相機,記錄、營造台江新家園。   台江社造文學獎及攝影比賽的簡章,    請以上台江分校網站 https://163.26.52.242/~private/ 下載。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