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社大 - 友好單位活動 | 2008-04-07 | 點閱數: 3158
活動贊助: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

主辦單位:台南市社區大學、風和日麗唱片行、台南市立圖書館

4月23聯合國所訂定的國際書香日!

台南社大將於這一天,舉辦"朗讀馬拉松"活動,計劃進行8小時的朗讀接力,朗讀許多人的共同記憶國中課本裡的作者吳晟的作品。

 

 

詩人吳晟將全程參與活動;吳晟老師也將於活動前,與所有參與朗讀馬拉松的"",進行詩文對話與綵排!

所以,參與朗讀馬拉松的者,都有機會參加免費的朗讀培力,與詩人面對面談詩論文。

名額有限! 喜歡閱讀,關心台灣在地人文的您,請把握體驗詩文之美、朗讀接力的機會! 全程參與每個時段的朗讀者,將獲得由吳晟簽名的「朗讀馬拉松8小時紀念卡」喔!

<計畫活動內容>

1.     邀請詩人吳晟引領朗讀

   朗讀詩人吳晟的詩文作品,並邀請詩人吳晟引領朗讀

包括:《農婦》、《濁水溪記事》、《吳晟詩選》等,傳達親情、土地認同、農村等內涵。

朗讀者:台南社大師生、台南市讀書會團體、各級學校及一般民眾。

2.     音樂與詩文的對話

   邀請風和日麗出版社共同合作,推介吳晟相關詩頌、詩歌等音樂創作,並邀請音樂創作者

   林生祥、吳志寧等與詩人進行詩文與音樂的對話。

3.     邀請俄語、英語、日語、客語、越南語及泰語等不同族群語言使用者,用他們的母語朗讀,分享不同國家的語言與文學。

4.     邀請魔法故事團、府城故事團、南瀛故事團、魅登峰劇團等團體、各級學校及老中青幼讀者,參與朗讀,豐富朗讀馬拉松的讀眾群。

 

<朗讀馬拉松,徵募朗讀者>徵募內容

【徵募對像】:年齡不限,能朗讀華文作品者,都歡迎。

【朗讀內容】:吳晟的詩文作品(主辦單位將事先提供閱讀稿)

【活動時間】:423上午900-下午500

【朗讀方式】:依參與人數,分小組進行朗讀接力。

【報名方式】:411報名截止。有意願參與當日活動,協助朗讀接力的朋友,請填寫報名

 

 

資料,寄到台南社大信箱tncomu@tncomu.tn.edu.tw

[報名423朗讀馬拉松]

*姓名/

*年齡/

*職業/

*市話/

*手機/

*電子信箱/

*我要報名以下時段 □早上1000-1120  □下午300-400

註:其它時段僅開放現場報名,歡迎前往現場登記報名。

 

*我也要參加朗讀培力,參加時段為:

    4/17下午130-330,與詩人吳晟的詩文對話

    4/17晚上730-930,故事講師沈采蓉引導美讀練習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69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