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u - 最新活動 | 2011-07-20 | 點閱數: 2633

2011 臺南市台窩灣文化生活圈再見金小姐組曲 

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組曲3]:誰是金小姐?--故事說演劇場

活動時間:7/30(六)下午2:15 - 3:15

 

 活動地點:日式台鹽宿舍/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1弄14號.(東興洋行旁邊)

 展演團隊:台南市社區大學.城市故事人

承辦單位:台南市社區大學、那個劇團

 

[展演團隊簡介]:台南社區大學 <城市故事人>

   一群來自各行各業的故事愛好者,凝聚為「城市故事人」團體,一同以眼、以耳、以腳、以心傾聽、分享土地、人文、生活的動人故事,以說演方式在城市的不同角落傳送故事。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愛」與「學習」;我們用聲音、肢體表演與無限熱情,努力找尋城市相關的故事,說出讓自己感動的城市故事,也創作我們和台南之間的故事。我們正在複製與傳承「台南基因」,而分享台南的幸福感早已成為使命!

【活動進行方式】:
本活動由楊美英導演與「城市故事人」集體創作呈現,以台鹽日式宿舍為活動基地,開展所謂「誰是金小姐」的無限想像;運用「特定場域的表演」概念,引導觀眾於日式庭園分區駐留,然後脫鞋進入日式宿舍,依序、分佈於不同的角落聆聽不同的故事──藉此穿越時間的河流,追尋四百年來時代洪流所激盪出各種小人物的動人身影──充滿等待或放棄、希望與絕望的悲喜離合。
 
【活動參與方式】:
活動免費。因日式台鹽宿舍場地空間有限,也考量活動演出品質,所以,本活動僅受理30位民眾報名參加。

歡迎喜歡聽故事的人、滿十二歲、身著輕便服裝、願意耐暑熱、活動過程中須脫鞋入屋、可自備防蚊用品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