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江分校 臺南社大 - 台江分校 | 2011-05-31 | 點閱數: 1986

唱出在地聲音,老中青三代藝起來
台江文化季序曲四  吳茂成 2011/4/8
為籌備二O一一年台江文化季,社大台江分校大道公二胡社、車鼓舞及海佃國小合唱團、安順國中管樂隊、安南國中古箏、海尾朝皇宮啦啦隊等跨校藝文團隊,老中青三代「藝起來」,將在四月十五日台江社區音樂會中,展現最佳的琴藝與舞藝,海佃國小合唱團等在地藝文團隊,這一週來忙著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團練,要在台江文化季中唱出最美的在地聲音。
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台江文化促進會及安南區各級中小學為籌辦二O一一年台江文化季,日前召開台江教育文化會議,從小學到成人教育攜手合作,希望鼓勵幼稚園、國中小學及社大學員,老中青三代共同參與文化季,以社區公藝的精神來豐富台江文化季的內涵。
為唱出最美的在地聲音,台江各級教育文化團隊,老中青藝文團隊,在此次文化季籌備階段,一起動起來,有祖父級、媽媽級的大道公車鼓舞、二胡社,也有青少年的安順國中管樂隊,更有少年的海佃合唱團,每一團都擁有傲人的演出成績,例如大道公車鼓舞社今年甫獲得全國社大特優課程,安順國中管樂隊也奪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第二名,海佃國小合唱團去年榮獲台南市鄉土歌謠第一名,將以在地聲音唱出台江學習型城市、台江文化季的願景!


目前海佃國小合唱團、安順國中管樂隊、大道公二胡社、車鼓舞等十幾團在地藝文團隊,緊鑼密鼓進行團練,希望在四月十五日台江文化季首場─社區音樂會,發出最美的在地聲音,邀請鄉親一起來台江文化中心用地賞樂同樂,給在地子弟熱烈的掌聲與鼓勵,讓台江有樂,讓生活有夢,營造幸福的台江城。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