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 新課報 | 2011-04-15 | 點閱數: 2400

圖說:不看對方憑著感覺,透過畫筆畫出同學的輪廓,台南市社區大學的《愛情這齣戲-性別電影院》解構你對愛情的印象。

 

最近「小三」話題正夯,為什麼愛情裡會有小三出現?你還記得,那場刻骨銘心的初戀嗎?愛情裡的「多重關係」又是什麼?當你/妳走進愛情裡的時候,誰是你的諮詢對像?又有誰教過你怎麼談戀愛嗎?這些經常出現在愛情裡的疑難雜症,大家多少有些經歷,但誰也沒有標準答案。 

四月二十號起,台南市社區大學推出《愛情這齣戲-性別電影院》,講師張德瑩將透過電影、情歌帶大家走進愛情裡,讓大家重新「認識」、「回憶」、「分享」與「訴說」愛情,更深入地探索自己、整理愛情與自己的關係。每每談到愛情這個私密課題時,多數人總以「我有個朋友」開頭,講師張德瑩說,課堂中讓大家保持在安全距離裡暢所欲言,透過討論累積足夠的信任感和默契,讓彼此成為彼此的顧問,更充滿能量地面對自己的愛情關係。 

曾於台南社大開設過性別課程的張德瑩分享自己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學員接觸,引導大家暢談各自對於「性別」的經驗,互動過程中也曾透過電影的啟發和討論,進而解決了困擾某位學員的親子問題,也曾因此釐清了某位學員的愛情盲點。 

妳/你的愛情,有疑問嗎?不管你是進行式,過去式,或是未雨綢繆的未來式?歡迎一起來認識愛情、解讀愛情、迎接愛情。有意細細品嚐愛情者,歡迎電洽(06251-5670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