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臺南社大 - 海廢監測 | 2011-03-29 | 點閱數: 2876

 

因應世界地球日,邀約益通員工及一般民眾共襄盛舉,一同參與海洋淨灘活動,藉由活動過程,讓益通員工及一般民眾瞭解海洋汙染的現況及環境保護的重要,讓大家一同為維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活動日期:2011/04/17   
活動時間:PM3:00-6:00
活動地點:四草大橋下鹽水溪出海口北側沙灘
主辦單位:台南市社區大學
協辦單位:益通環境保護文教基金會益通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感謝【益通環境保護文教基金會】響應淨灘活動並支持本次活動經費。

 

 


海灘廢棄物長期監測活動,歡迎參加!

照片說明:2010 年11月21日,海廢學生志工來到台南市四草大橋北側沙灘進行海廢監測的情形。海廢學生志工在沙灘上撿拾垃圾一小時,需再花一小時進行垃圾分類與記錄各式 垃圾數量。沙灘環境驚人的垃圾量告訴我們,海洋遭汙染,環境持續惡化!歡迎您加入環境志工的行列,讓我們一起為我們自己與後代子孫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努 力!

海灘廢棄物長期監測活動
集合時間、地點與前往方式:煩請仔細詳閱,我們建議下列二種前往方式,請參加者事先告知您選擇前往的方式,謝謝。
1.下午1430 時,請在台南市政府後門花園木製平台(台南市府前路二段與府前四街交岔口斜對面)與海廢志工會合後一同前往監測地點。如果您不清楚海灘廢棄物監測地點在哪?我們建議您在此處集合與海廢志工共同前往監測地點,以免迷路!
2.下午1500 時,請自行前往監測地點(台南四草大橋北側沙灘)與海廢志工會合。

監測活動預計進行時間:
1500-1800 時。

活動聯絡人:
1.台南市社區大學/自然與環境學程/瑞光老師
c7720831@ms59.hinet.net
2.台南市社區大學/海灘廢棄物監測社/社長-雅婷
yating11@hotmail.com

注意事項:
1.活動免費參加,參加者請事先來電報名(06-2515670)並留下您的基本聯絡資料與前往的方式?也可在『愛戀沙灘、愛戀台灣』部落格留言板(
https://www.tncomu.tw/blog/808/guestbook.php)留言告知。
2.我們建議您自行攜帶工作手套、遮陽帽、遮陽衣物、飲用水、些許食物,穿著輕便之球鞋或包腳鞋,盡量不要穿著拖鞋或涼鞋,避免被利物刺、穿傷。
3.如遇上天候不佳的情形,活動將順延舉行,煩請密切與台南社大聯繫詢問。
(台南市社區大學聯絡電話:06-2515670)

歡迎社區民眾、學校老師、學生、家長與您家可愛的小朋友踴躍參加!
讓我們一同從海灘廢棄物監測活動中,學習紀錄海灘廢棄物種類與數量、觀察沙灘與海岸線環境生態與變遷、親近自然環境,學習尊重土地,實踐關懷環境的一種態度與方式,並重新體驗大自然的智慧與荒野生命動人樂章!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