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 最新活動 | 2010-12-08 | 點閱數: 3169

{ 台南社大 城市故事人 邀請您


  你認識韓石泉嗎?
  若不認識,你的朋友可能認識他?若朋友不認識他,也許你朋友的朋友認識他?韓石泉在台南發展史中扮演著舉足輕重角色,無可撼動。
  想認識這位跨醫學、政治、經濟三大領域的歷史人物嗎?
  請與「城市故事人」一起散步,追索歷史人物的腳步,聽聽台南這座老城市與人的故事。
  府城的特色,不僅在於歷史人物精神永留存;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文化,更是展現多元而豐富的樣貌。
  每位台南人在心中都有一份專屬自己的生活美食地圖,在熱情分享氛圍中,有時口味已不是美食評分重點,而是分享者傳遞出來的美食故事,聽者也感受到真誠與悸動。
  請聽「城市故事人」娓娓道來,踏著台南人婚嫁飲食習俗與韓石泉老先生故事交互編織的動線,知性與美食並進。

{ 說城市的故事--誰是韓石泉? 
這是台南社大「說城市的故事」師生的<教學分享&社區服務>行動。
延續上學期的教學發展,本學期持續透過有別於一般導覽形式的說故事活動,帶領大家隨著交織空間故事+美食故事+人物故事的有趣動線,邊聽城市故事人說故事、邊散步,認識幾位在台南發展史上留下深刻足跡與影響的在地人物,開展您對台南這個城市的想像。

【說故事時間】2010/12/19(日) 下午14:00-16:00
【活動對像】歡迎社大師生及一般市民大眾,免費參加;限額30人。
【集合地點】孔廟內紅磚廣場

【說故事路線】
孔廟-->文學館-->重慶寺-->公會堂-->再發號肉粽-->共和醫院-->阿婆魯麵、雙全紅茶-->韓內兒科診所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