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 校務公告 | 2010-09-13 | 點閱數: 2161

[社會與生活學程] 講師徵募資料

 

1、希望徵募的教師特質:     

1.能自我反思,具備多元工作背景或學習經驗。

2對「教師」這個角色有反思與批判觀點,具有冒險與嘗試的勇氣,以及不輕言放棄的熱情。

3特別希望邀請:能結合社會時事議題,在課程中引導學員討論、反思社會現況,進而帶領學員有所行動的講師。

 

2.應徵方式:

[資料回覆時限]:請參閱下表,於10/18(一)中午1200之前,

E5%B0%87%E7%9B%B8%E9%97%9C%E8% ... E%B1winu@tncomu.tn.edu.tw">備齊相關電子資料,同步寄到這兩個信箱

winu@tncomu.tn.edu.twjkp398@gmail.com

[後續步驟]:收到您寄來的資料後,各學程經理人會回覆一封<收閱確認信>,若您的資歷完整適合,我們會再進一步聯繫您前來試講,試講時間預定在10/2829,謹先告知。

 [洽詢]06-2515670學程經理人王複蓉或林冠州

 

3徵募項別:

徵求項目

課程內涵說明

課程範例說明

應徵方式

「生活方式與觀念探討」相關課程

 

 

1.       能融入各種觀點與學識,助益於學員認識自己的生活方式,改善觀念、改善生活。

2.能針對生活知識,提出創新教學的教師,例如:生活智慧王、恐佈家庭醫學等主題節目企劃。

 

馬克思與資本論

1.對「生活方式與觀念」的個人見解與感受200

2.開課內容/課程表

3.能完整表達您個人的簡經歷及文字作品等相關資料

台南城市學

能引導學員認識都市規劃、社區發展或府城歷史紋理等與人生活空間變化相關的教師

 

城市文化與行動

1.對「台南」、「城市」的個人見解與感受500

2.開課內容/課程表

3.能完整表達您個人的簡經歷及文字作品等相關資料

其它

歡迎積極主動提供各種具備教學視野與批判見解的社會與生活相關教案。

 

 

請提供:

1.課程表

2.能完整表達您各人的簡經歷及文字作品等相關資料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