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 校務公告 | 2010-06-14 | 點閱數: 2689

 台南市社區大學

 {學習部落格 優秀賞

 

讓我們慷慨分享學習與知識

因為部落格,教學及學習歷程知識公開分享,在無遠弗屆的世界裡流通,讓人可以處處學習、時時學習,是社區大學師生對這個城市最慷慨、也是最富足的分享。

 

學習部落格是台南市社大台江分校另一個開闊的校園,溫暖的教室,二十四小時的永不關燈的圖書館。

在這裡有老師親切的叮嚀,同學的學習撇步,有師生互動的身影,教與學的對話聲音,這裡是教學及學習歷程的知識庫,學習部落格是我們共同的學習紀念冊。

 

當我們失意時,當我們無聊時,當我們快樂時,別忘了我們的學習部落格,永遠在網路光纖的另一端關懷你、等候著你。

 

台南社大校本部&台江分校最佳《學習部落格》大賞,六月十五日開始評選,各位老師及同學,讓大家一起來看看你們美麗的學習身影,Let's  go,學習不落格

 

台南市社區大學《學習部落格》優秀賞 | 評比辦法

參選條件】:

凡於99-1學期結束前,運用台南社大網站部落格,以班級為名義,以班級經營為內涵,由台南社大

班師生自主成立,且目前仍有在運作之部落格,均列為評選對像。

 

【評比重點】:

1.內涵與趣味40%(教材、學習記錄等資料整理與呈現、訊息整理與分享)

2.人氣與參與30%(全班同學有無上網註冊、閱覽人氣)

3.互動性30%        (師生在學習部落格討論互動程度)

 

【評審委員】:

 邀請資深學員、教師會、學生會及學程經理、社區/社團等代表擔任

 校本部評審  :  

台江分校資訊學程資深講師周盟欽 老師

台江分校執行祕書/林延澤

台江分校評審 :

資訊學程資深講師 詹貴理 老師

社大資深志工&好棒志工隊隊長 趙鸞美

語言與文化學程經理王複蓉

 

【獎勵辦法】:

1.      校本部遴選出8個優秀的班級部落格,並於2010711台南社大成果展現場公佈得獎名單及獎項。本次獲選之部落格將會放置到社大首頁部落格精選區!!

 2.  台江分校遴選出3個優秀的班級部落格, 並於201074日台江分校成果展現場公佈得獎名單及獎項。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49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