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報 沁怡 - 教學報 | 2015-11-30 | 點閱數: 1907

公園主題學習  預約台南公園100歲—邊做邊學,邊學邊玩   

綠意生活學--到百年公園運動學  

2017年,也就是在兩年後,將成為百年公園。一直是府城中央公園的台南中山公園,在近百年的風華歲月中,除了綠意盎然的樹林,還有動人故事與歷史古蹟。隨著時空的推移,與執政風格的更迭,公園的面貌也有多次的轉變。
由環境講師引領開學,實際在公園運動養生與學習,內容包含:節氣食療、呼吸養生、傾聽公園聲音、公園故事手繪等,以誠懇態度來探索這座百年公園,9堂生命教育在公園在此展開!

--------------

「綠意生活學」師生們分別和7位講師,台南公園森林遇、森呼吸、森活學

孟憲師&龍華師在出發公園前,做了公園生態和節氣食療的暖身。

武昌師-老牌台南綠人訴說眼裡的公園往昔與未來光景。

景博師-資深公園養生教練再度回到公園引領經絡按摩。

幸蓉師-在畫筆&話彼間,聆聽曠野&內心聲音。

鍾錡師-遊憩在公園,體驗交響樂運動和網球舒壓。

芷均師-重溫手繪的溫度,公園景象和植物融入信封創作,和「台江很繪」班,交換台江和北區的植物故事,二班互以畫交流互為筆友喔!

「綠意生活學」課程~ 未完‧下學期待續。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66%26nsn%3D3096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