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報 沁怡 - 教學報 | 2012-03-28 | 點閱數: 4223

台南社大「健康瑜珈」班師生回饋學習,帶動親子互動瑜珈,進入社區服務婦幼。
慶祝婦幼節的到來, 台南社大健康瑜珈班師生進入社區和小朋友一起動一動!

 

目前新南附幼安排認識社區系列單元,除了帶領小朋友認識社區週遭環境,也介紹社區.活動中心的課程和相關活動介紹給小朋友,認識社區單元即將進入尾聲,接著要安排小朋友認識自己居住城市中的「台南社區大學」,也讓社大師生回饋學習,帶動親子互動瑜珈,為婦幼節暖身!  

 

[時間]:101/3/28(三)早上9:00-11:00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新南國小﹝府前路二段 新南橋旁﹞

 [活動報導.照片整理]:傅沁怡

 


晨間瑜珈森呼吸暖身│

瑜珈班師生曾經到成大榕園參與瑜珈森呼吸活動,參與過的學員意猶未盡,多數學員今天是第一次走入這間有台南市運河旁最美麗校園美稱的新南國小,感受到校園環境很美、很舒適,才知道校園因台南運河星鑽計劃即將面臨拆遷,不免覺得可惜......就好好享受當下吧!

操場邊很多綠樹,王老師導引學員想像自己是一棵樹、找自己最喜歡的樹最後跟它親近。從一呼一吸中去感受身邊的綠樹、草地到校園各景,吸取這片自然的芬多精!


 


校園遊樂器材競賽

學員把自己化身回國小學童,玩起了校園內的遊樂設施,驚覺小朋友們真的很厲害!

﹝其實瑜珈班的學員手腳也很俐落的喔﹞這般爬上爬下真的不簡單!

王蕙莉老師開玩笑的說:「完成才能吃午餐喔!」

 


進入幼稚園的地板教室  進行親子互動瑜珈

感謝新南國小附幼製作歡迎海報,


親子互動瑜珈活動

連校長和園長、三位老師、五位家長也來參與活動呢!

 

台南社大瑜珈班學員一人認養一位小朋友,

學員成了臨時媽媽和最佳動作指導員,

活動中大朋友稱「大樹」、小朋友稱「小樹」,

大樹和小樹間是相互扶持密不可分的。

活動結束前大樹和小樹彼此按摩及感謝,

老師也叮嚀小樹們,回家也要幫爸爸媽媽按摩喔!

整場活動充滿了歡愉氣氛!

 

 

 

 


 

親子互動瑜珈活動

小朋友回贈〝愛的可樂〞給台南社大瑜珈班師生,

 瞧!學員接收了愛的可樂,喝得很飽呢!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66%26nsn%3D1831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