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 shelly - 教學報 | 2011-10-04 | 點閱數: 2149

第3屆民間國是論壇 好棒志工隊熱情支援報導

活動時間:100年10月1、2日

活動地點:成功大學

 

網路相簿  https://photos.google.com/u/1/share/AF ... tUnY4VzJjQmw4SE5WNjNVQ3VR

 台南市社區大學承辦,財團法人宜蘭人文基金會贊助發起的「第三屆民間國是論壇」已經於日前順利結束。

 活動中透過民間團體、政府部門及參與民眾的對談,希望共創我們所期待的幸福城市。

圖說:活動中,推動環保,使用隨身晶片做為講師們的識別證,同時也將會議相關資料給予講師。

圖說:台南社大好棒志工隊,正在為報到處工作,作最後工作確認。

圖說:認真的背影最迷人,正在針對議程細節,做最終確認,有好棒志工在,社大工作組永遠最放心!

圖說:熱情服務的人最快樂,好棒快樂的身影

圖說:議程手冊這裡領啦!熱情服務的人最快樂,好棒快樂的身影

圖說:貴賓來報到囉!依舊是好棒志工隊在報到處,熱情接待大家!

圖說:響應環保,活動用餐採打菜方式進行。

圖說:好棒餐飲組,準備好囉!

圖說:議程進行的尾聲,同一時間,辛苦的好棒志工們在細雨中,正在為晚上的茶席佈置場地了!

圖說:老天爺也感受到志工們的熱情了,佈置進入尾聲,雨也漸漸的變小了

圖說:夜幕低垂微風輕輕的吹著一手好茶再加上溫潤的樂曲相伴,這是一場最動人的饗宴。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