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shelly - 主題活動 | 2020-06-12 | 點閱數: 2465
image

  家,對我來說,是……
《我的家庭日記》卷3
   每個家庭都有一本家庭日記,所有家庭成員都可共筆,只是角度很不相同。
  「我的家庭日記」邀請不同家庭成員現身分享,透過述說與聆聽,交流家庭故事,探索家的想像與新意義! 

|

第2篇│我的家庭故事 - 親愛的爸媽,我支持我的同志朋友

好幾次我都站在同志運動的最前線,但被家人質問......你不是同志,為什麼要去支持同志的權益?。要如何在家人的反對下,又能去做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情?好希望我的家人能夠好好聽我說,而不是先反對我做的事情。

時間:109/6/9(二)晚19:00-21:00
地點:台南社大-後甲校區(東區林森路二段260號)
分享人:卓芸萱/支持同志議題的異性戀女性

本場共同主辦: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第3篇│我家的旅行教學與教養~「一打四」親子壯遊日記

熱愛旅行與閱讀,發展出「旅行教學法」,享受「旅行教養法」的樂趣與困頓;常邀請全世界超過50國友人,把世界帶進教室,也到各地進行無國界教師吉普賽式的支援教學。

時間:109/6/15(一) 早10:00-12:00
地點:台南社大-後甲校區 池東樓(東區林森路二段260號)
分享人:劉淑惠/有時自己,有時母親,多時是國中表演教師(曾榮獲師鐸獎與藝術教育貢獻獎)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62%26nsn%3D4045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