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沁怡 - 新課報 | 2014-08-20 | 點閱數: 1774
人權電影讀書會及工作假期八(第2週)
Human人權影展(一)-友善高齡,老年人的人權
 
講題:從人權看高齡友善城市的想像
時間:2014年09月10日(星三)晚上1900-2150時
地點:台南市成功國中一樓視聽教室(台南市北區和緯路1段2號)
主講者:周傳久老師
講者簡介: 
學/經歷: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博士
國立中山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
現任公共電視新聞部記者,於二○○三年起至二○一三年曾十一度前往歐洲,採訪北歐與荷蘭的老人照顧議題,根據其觀察,台灣與北歐相比,除了一些文化上的基本差異,北歐是有值得我們借鏡、提升之處。
像是政府的政策應重視「預防」,而預防的不只是疾病,還有事故,而他的製作的「丹麥長期照顧」系列報導,更獲得曾虛白先生公共服務報導獎。
 
簡介:人權班本週邀請周傳久老師蒞臨人權班,進行專題演講與影片放映,映後進行討論與交流。講座免費並對外開放,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備註:
一.活動免費,自由參加。
二.有關活動地點位置圖詳情,煩請點選下列網址:https://tncomu.tw/modules/tadnews/page.php?nsn=314
三.活動詳情洽詢專線台南社區大學06-2515670。
四.主辦單位:台南社區大學-人權志工社。
 
 
 
 
 
 
 
人權班班級部落格:https://163.26.52.242/rights/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