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匿名 - 新課報 | 2011-07-29 | 點閱數: 4126

親子共學課程開放體驗,延展想像力!

有些課程,沒帶或小孩學過?不知是否適合我家寶貝?

台南社大現在提供2場親子共學的免費體驗課,帶著小朋友線上報名去!

 

【親子共學三種課程說明會第一場】  已達報名人數,8/3確定開課!

時間:8/3(三)早上1030-1150

內容:

課程1/共讀文學,解開季節的密碼(講師:劉祚華/葫蘆巷讀冊協會講師群之一)

動與靜互錯的設計,聽與說的互動方式,帶領親子進入四季節氣的觀察,並配合主題繪本的閱讀做各種延伸活動課程。從輕鬆的共讀與分享過程中逐漸形成討論探索的氛圍,讓親子一起合作、一起討論,並學會思考。

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2856

 

課程2/親子玩創藝(講師:黃中明)

 長期培育幼稚園藝術種子教師、關注幼兒藝術教育的中明老師,會帶領大小朋友看看神奇的紙漿作品及稻草的無限創意!眼睛觀看與動手一起做,帶領親子進入手工紙漿與稻草的無限藝想世界!

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2871

 

課程3/親子自然觀察&體驗自然(講師:童琳茜)

 身兼媽媽、海生館展示組解說義工的小童老師說:「與孩子一起觀察與認識自然、體驗自然的美是很棒的事情。」我們可用筆將觀察過程詳細地描述,或是用畫筆將所見的自然現象描繪下來,甚至只是撿回ㄧ顆石頭或收藏一把土,都是筆記大自然的方法喔!

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2845

說明:可帶大班以上小朋友前來(僅限12組)

地點:台南社大1101教室(公園路750/延平國中內)


【親子共學舞蹈體驗第二場】  已達報名人數,8/4確定開課!

時間:8/4(四)早上1030-1130

課程/內容:親子舞蹈治療(講師:蘇鈺茹)

 

曾經擔任國小、森小教師及身具舞蹈治療師身份的鈺茹老師說:希望在這個團體中,帶領父母和孩子,從遊戲、身體動作、團體互動中,感受自身和孩子彼此外在與內在的變化,孩子身體的發展,感受生命的流動,讓父母和孩子,有一個時間和空間,專注地,感受和瞭解彼此。

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2844

說明:可帶1-4歲小朋友前來(僅限6組)

地點:台南社大1101教室(公園路750/延平國中內)



 

【活動須知】:
 

1.活動免費,每場次報名人數達5位以上才開課。

2.請於報名截止時間之後,自行上網觀閱是否開課喔!社大不再另行通知開課。

 

3.活動當日,若遇天候不佳,請務必來電確認是否如期舉行。電話:06-2515670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58%26nsn%3D1522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