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 新課報 | 2011-03-25 | 點閱數: 2563

課程:部落格玩英文--認識科學、介紹台灣
特色:
本課程為”線上教學”形式,講師在美國,透過台南社大<部落格玩英文>部落

https://tncomu.tw/blog/171/

、SKYPE、視訊設備等,與遠在台灣的社大學員進行教學,因此,學員不必出門,只需要放鬆身心,在家學習。請點閱詳細課程內容

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2437

學習條件:
1. 略具英文聽說讀寫入門程度便可,重要的不是英文程度,而是”想學習、想嘗試”的態度。
2. 具備電腦視訊設備、文書能力、可自行下載視訊軟體、可自行學習使用社大部落格。

講師:
謝育真/現居美國,美國州立南佛羅里達大學教育碩士、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阿爾巴尼分校閱讀系博士生

開課期程:

3/31(四)晚上8:00-9:50起,計12週。
學費:2000元,學員人數限定6人。(講師回饋教學,不收講師費,社大將學費收入累積為「部落格玩英文/學習基金」,計劃用來服務弱勢族群;因此,報名本課程的學員,既可學習又可做公益!)

旁聽方式:

3/31第1週開放免費旁聽,除了正式報名的4位學員之外,並開放2人參與3/31線上學習。

有意願參與、嘗試這種有趣的線上學習模式、想認識遠在美國,仍不忘熱情服務台灣鄉親的謝育真老師,請把握報名機會。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