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社大 - 最新活動 | 2009-08-03 | 點閱數: 2616

老師沒教、考試不考---人文‧科學系列講座   第一場
本系列講座由國科會『人文社會科學講座:  「現代科技文明發展的省思:人文及社會科學的觀點」』計畫補助
人文/科學   對立、對話或一體兩面?
自從中學時代選擇自然組或社會組的道路後,人文社會和自然科學領域的學生彷彿就此分道揚鑣,漸行漸遠。
忙升學時,學校老師沒教跨領域溝通的可能性,考試也不考本科以外的知識。不論現在你是早已選好系所的學生,或是充滿好奇心的一般民眾,我們希望以開放、輕鬆的方式來聊科學,在跨領域的邊緣提供一個溝通平台。
請您一起參與當人文社會領域碰撞自然科學領域時,是擦槍走火,抑或激發無窮想像!
主題:科學與宗教的對話
主講人:林益仁(靜宜大學生態系)
與談人:梁唯真(成大中文系)
時間:8月14日(五)晚上6:30-8:30
地點:瑪莎羅芙 Masa Loft(現場備有小點心) https://masaloft.blogspot.com/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正門口對面)
主辦單位:成功大學歷史系、台南市社區大學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