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8-11-09 | 點閱數: 1336

小小幼幼班穿著學士服,慢慢地集合拍起畢業照與生活照,這是台南社區大學照相趴趴GO攝影班和漫拍攝影社學員,由攝影班講師周盟欽帶領,8號上午來到台東市利嘉國小免費為畢業班學生,拍攝證件照、畢業大合照、校園生活照等等。 攝影老師周盟欽表示,偏鄉國小地處偏遠,畢業生人數少,且經費有限,無法為孩子提供完整的影像紀錄。

因此帶領攝影班學員,本著回饋鄉里的精神,讓學員有實習機會,同時也感謝校方提供難得的機會讓攝影班學員貢獻所學。 攝影團隊拍攝之後的影像,學員將會進行後製修片、照片沖印及製作光碟,最後成品再郵寄給校方,攝影老師周盟欽表示,未來仍會持續為偏小國小以及人數少的學校來服務,希望透過影像為應屆畢業生留下珍貴的回憶。

 
 
 
(2018/11/9)
 洪素蓉/臺東報導

 臺南社區大學攝影教師周盟欽,昨天率學生為臺東縣卑南鄉的利嘉、新園、東成和岩灣國小畢業生免費拍照,畢業生穿著傳統服裝,與教師留下精采校園生活身影,學生黃玉蘭表示很興奮,不覺得自己快要畢業了!

 周盟欽在五年前,幫母校臺南樹人國小免費拍畢業照,好事在學校間傳開,大受偏鄉小校歡迎,這是他第一次到臺東服務,師生都很高興。

 利嘉國小校長許忠文說,感謝臺南社大周盟欽師生滿足學生的需求,善舉為畢業生留下珍貴的回憶。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