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聚場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8-04-27 | 點閱數: 1393

公民小聚場X《殺了七個人之前》X謝志宏案

死囚獄卒奪取了七條人命,乍聽之下合情合理。

不過,這七條人命不是死囚,獄卒只是19歲的少年,他在雨夜追趕著一輛小貨卡,先把整車人逼到死路,再一一開槍射殺。有太多的疑問,卻只允許簡答的時候,是否就註定會得到一個不好的答案?

殺了七個人之前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sq-F0dDFk

我們有沒有可能,在得知更多的事件樣貌之後,不美化也不擦脂抹粉,卻對同一件殘酷髮指的罪行,有不同的評價判斷?

【同場加映:兩個人被殺之後】

2000年6月,歸仁鄉發生雙屍命案,主嫌落網後供認21歲的謝志宏為共犯,兩人一同殺害兩名被害人。

在兇刀沒做指紋檢驗,謝志宏衣物、機車沒有血跡反應,沒有律師陪同的警局筆錄錄音光碟消失而形成的刑求疑雲之下-

2011年,謝志宏死刑定讞

從2005年開始一路為謝志宏辯護的義務律師涂欣成,始終相信他的冤枉,在看完南非版的《殺了七個人之前》以後,也讓我們聽聽台灣版的兩個人被殺之後的真實故事。

活動流程:

18:00-18:30 入場
18:30-20:00播放殺了七個人之前
20:00-20:30電影分享與談
20:30-21:30 涂欣成律師短講X自由談話

 

公民小聚場,殺了七個人之前播映會&映後座談分享。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