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7-04-12 | 點閱數: 1991

蝙蝠和我們的生活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每天傍晚是他們出現的時候,一直到清晨才回去休息,生態上他們幫我們吃了非常多的蚊蟲,也有幫一些植物授粉,人文歷史上蝙蝠是我們傳統信想中五福臨門中的一福,然這些年來都市的開發及生活形態的轉變,我們對於生活邊的蝙蝠已陌生、淡忘、不瞭解,對於周邊的環境到底還有沒有蝙蝠?有哪些種的蝙蝠完全不知道,大家忘了他,甚至恐懼他,因為不了解,所以大家也就越來越不知。為了培養大家具有這方面的知識,我們以輕鬆的方式帶領學員進入夜行性動物:蝙蝠的世界,同時學習營造棲地的再造,為台灣的生態保育培養更多的種子。

 

10多年來,我們一直小心面對,刻尊環境倫理的那條線,每年辦理蝙蝠保母志工培訓,就是要大家認識蝙蝠,照顧蝙蝠,建立正確的知識,同時保護自己。也因此,有許多禁忌必需遵守,尤其是有孩子一起參與時。

地點 : 臺南社大後甲校區 , 酌收費用100元,請大家事先報名。


  9:00-12:00 介紹大家認識蝙蝠及保母志工工作介紹。


 ▲「蝙蝠保母志工培訓」課程,可以學習如何當一名蝙蝠保母。(圖/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提供)

「蝙蝠保母」志工培訓開課!  https://tncom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131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