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報名 shelly - 最新活動 | 2017-03-01 | 點閱數: 2362
台南社大第6屆城市學習節 3/5 啟程,迎接新校園!   開創城市節慶,玩我們的文化活動

主題:啟程–迎向台南社大17歲


台南社大遷校了!
做為台南的第一所社區大學,在辦學屆滿16年,百年樹人年輪還轉不到20圈,剛扎穩公民學校基礎的此時,面臨遷校的衝擊,一開始確實感到慌亂與挫折。
 
所幸有好棒志工隊夥伴的支持與協助,全程陪伴工作團隊共同經驗16年來頭一遭的遷校大事件。
 
在籌備遷校的過程中,志工隊的協力、師生的配合,以及新校區:後甲國中、大成國中兩校校長及教學團隊的共同支持,讓遷校、搬遷這件原本是感傷與無奈的事,轉變為成長、開展辦學新生的雀躍。
 
16歲,是台南人傳統上的成年;17歲,則可說是「成年起家」的年歲!
106年3月6日起,台南社大開始進駐新校區,展開新的學習季,邁向第17個成長學習年!
 
一年一度的城市學習節,今年將從新校園出發,啟程,迎接新校園與新學年,此時此刻,需要所有台南社大人一起來見證!
 
敬邀所有台南社大師生,參與城市學習,散步認識新校園及周遭社區;扮裝遊行,妝點開學的歡欣鼓舞,將17歲的台南社大開學訊息分享給所有市民。

[遊行時間] 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下午 2:00集合- 4:00返回
[集合地點] 台南社大後甲校區(後甲國中)/林森路+大學路口

城市學習內容及踩街路線

1.<班級會師,起鼓出發>後甲校區林森路校門集合
2.<參觀校園與教室>
3.<認識社區,城市踩街>東安路-怡東路-大學路22巷-大學路
4.<定點表演,分享學習>後甲校區校門口、東寧運動公園、大學路+長榮路口


 


目前遊行陣容

<起鼓/啟程> 手鼓師生
<贊聲/串場> 聲音表達師生
<起家/領路> 彩妝造型美麗職人團隊、好棒志工隊、冰雪聰明工作組
<社區故事> 李武昌老師
<定點展演> 手鼓師生、親子肚皮舞


 持續邀請

  台南社大班級師生、社群組隊或個人參與都可,歡迎各種環保又有創意的裝扮,素顏也可以喔!
  即將加入學習行列的台南市民,也可一起來認識新校園,或沿途自由加入隊伍,邀請師生拍照合影,便可獲得小贈品!
 

參與方式

台南社大師生請於2/28前完成線上報名,俾便相關作業。

(個人報名) 
 
(團體報名)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