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社大 - 師生新聞 | 2010-01-04 | 點閱數: 4951

台南市社區大學「阿根廷探戈」實習舞會,在Masa Loft Café。
2010年1月13日晚上,邀請您前來Masa Loft Café,參與台南社大「阿根廷探戈」師生的實習舞會;欣賞也可,體驗也可;席位有限,請提早報名!
主辦 | 台南市社區大學        協辦 | Masa Loft Café

體驗阿根廷探戈,洽詢報名電話:06-2515670/台南市社區大學

邀請函│來自「厲害」老師:

阿根廷探戈正在全世界風行,已成為一種城市旅遊與休閒新風格!

全世界有上百個城市都可以找到阿根廷探戈社群,只要上網搜尋當地舞會時間地點,帶著舞鞋前往,即使語言不完全通,一樣可以透過肢體溝通共舞。不管是銀幕上、舞台上、音樂會中或是人們的社交場合中,阿根廷探戈正在全世界風行中。

而台灣呢?坊間確有不少國標舞老師教授英式探戈,但是大部分都不知悉真正的阿根廷探戈,僅在台北有固定的正統阿根廷探戈的教學與活動。

這場舞會,是起點,是台南在世界阿根廷探戈文化地圖裡的一個起點。

期望能在南台灣推廣阿根廷探戈舞蹈、音樂與文化,並形成一個社群,與大眾分享阿根廷探戈優雅奔放的生命情調。

文 /厲復平
台南市社區大學阿根廷探戈班指導老師,於2000年起在倫敦開始學習阿根廷探戈,至今已有九年的經驗,並曾於歐、亞、北美、南美洲各個大小城市的阿根廷探戈社群見習進修,於2007年底專程至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學習。曾受業於 Carlos Gavito 及 Gustavo Naveira & Giselle Anne 等十餘位阿根廷探戈舞蹈大師。

活動說明│台南市社區大學「阿根廷探戈班」實習舞會

【活動地點】:瑪莎羅芙(masa loft café)/大學路/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3樓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大門對面7-11樓上)

【活動時間】:2010年1月13日(週三)18:00-22:30

【活動對像】:
   1.台南市社區大學阿根廷探戈班師生
   2.台南社大師生
   3.也分享給校外的成人民眾
   4.席位限定45人(截至12/31,僅剩15席!)

【活動費用】:一人150元,費用內含一客輕食茶飲(不是晚餐喔!)

【報名方式】:不受理電話預約,有興趣者,請至台南社大辦公室報名繳費!(可先電洽2515670是否有名額,報名至額滿為止!)

【活動內容、方式與流程】:
18:00-19:00 探戈初學,舞蹈教學。
19:00-22:30 現場播放探戈音樂,進行舞會,參與者可自由共舞或飲食談天。

 
活動附件│
一、相關連結與參考網站
1.目前歐美很多小城市都已經有每週固定的探戈教學與舞會活動,大都會級的城市(如紐約、巴黎、柏林)幾乎每天晚上都有至少一個探戈舞會的活動。請參考以下世界各國探戈組織與舞會的連結:https://www.inorg.chem.ethz.ch/tango/h ... TION000058000000000000000
2.全球各地的探戈節慶通常都為期數天,包含舞蹈教學、講座、音樂會與舞會。2008年全球各地共有131個探戈節慶,2009年已經有154個,而且數字還在逐年增加中,請參考全世界的探戈節慶資訊網站:https://festivals.tango.info/
3.台灣目前唯一的阿根廷探戈推廣機構:台北探戈協會https://www.tangotaiwan.com/ch/index.html
4.masa loft 瑪莎羅芙  部落格:https://masaloft.blogspot.com/
masa loft 瑪莎羅芙 網路書櫃:https://www.anobii.com/people/masaloft/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