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報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8-04-25 | 點閱數: 1493

「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彩妝造型班」蘇芳純老師與學員。
「台南社區大學漫拍攝影社」周盟欽老師與社員。

共同為偏鄉國小拍攝畢業紀念照,彩妝班師生負責彩妝造型,攝影班負責拍攝大合照、證件照和生活照。

 

 

  


 

化妝拍畢業照 南市三慈自信笑容留影【國語日報】

2018/4/26
 李榮茂/臺南報導

 臺南社區大學臺江分校漫拍攝影班及彩妝造形班學員,昨天到臺南市北門區三慈國小免費為畢業班十六名學生化彩妝,拍畢業照並製成光碟,希望透過影像為應屆畢業生留下珍貴的回憶。

 三慈國小校長黃三和表示,學校地處濱海偏遠地區,由於經費有限,每年只能請攝影師拍大合照。臺南社大臺江分校漫拍攝影班教師周盟欽及彩妝造形班教師蘇芳純知道後,決定帶領社大學員免費為畢業生拍畢業照。

 臺南社大臺江分校漫拍攝影班與彩妝班學員一行人到三慈國小後,便由彩妝班學員幫學生化彩妝。大部分學生都是第一次化妝,經過彩妝師巧手打點後,學生都自覺變身為小紳士、小淑女。

 攝影班學員除在校門口幫忙拍攝畢業團體照,也為學生拍攝證件照及校園生活照,並協助進行後製修片、照片沖洗及製作光碟。

 三慈國小學生邱貽靖、洪世宗表示:「感謝社大的攝影師為我們拍畢業照和證件照,我們幾乎在校園每個角落都拍照,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圖說:社大學員為三慈國小學生整髮化妝。攝影/李榮茂 

 

三慈畢業生留影 台江社大掌鏡【中華日報】

        記者盧萍珊/北門報導
        2018-04-25

  畢業在即,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漫拍攝影班、彩妝造型班學員,前往北門區三慈國小協助拍攝畢業照,每位畢業生打扮成小紳士、小淑女,讓大家美美入鏡,透過鏡頭留下難忘的回憶。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漫拍攝影班老師周盟欽指出,深入偏鄉為學童拍攝畢業照已是第四年,原本只是以回饋母校的心,為樹人國小的學弟妹拍攝畢業照,沒想到獲得廣大回響,於是邀集彩妝造型班協助學生整理儀容,今年預計拍攝十所小校,最遠為高雄市桃源區的寶山國小及南市南化區瑞峰國小。

 三慈國小校長黃三和指出,因與台江分校有不少合作機會,於是向周盟欽提出三慈有這項需求,周盟欽二話不說與彩妝造型班的學員一同到校,彩妝班指導老師蘇芳純與學員們拿著吹風機吹整學生的頭髮,經過巧手打扮後,學生變得好有氣質。

 一旁漫拍攝影班的學員,拿著相機到處捕捉學生變美的影像,還幫畢業生拍攝個人照,坐在教室的攝影棚內,讓學生彷彿是影星一般,跟著攝影師口令擺出不一樣的姿勢,留下最美的身影。

 六年級學生邱貽靖表示,感謝協助化妝的大姊姊們及拍照的攝影師,為我們選景,透過鏡頭記錄六年學生生活的美好回憶。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5%26nsn%3D3587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