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3-03-29 | 點閱數: 3108
兒童節將屆,氣球達人黃曉琪行公益,號召同好摺氣球送給瑞復益智中心和郭綜合醫院兒童病房的孩子。(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造型氣球達人黃曉琪愛心無垠,將於兒童節前夕,前往瑞復益智中心、郭綜合醫院兒童病房,發送她和學員親手所折的可愛造型氣球;氣球改變了黃曉琪的人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黃曉琪也因而踏上公益之路。
 黃曉琪因大兒子讀小學,辭掉工作專心當全職媽媽,由於孩子喜歡氣球,開始自己從網站、書本上自學,如何動手折氣球,「為母則強」,黃曉琪原本害怕氣球破掉聲音,為了孩子,慢慢摸索並抓到技巧後,得以克服恐懼。
 也希望讓其他人快樂,她參與台灣導盲犬協會義賣,並至郭綜合醫院的兒童病房進行氣球關懷;黃曉琪說,自己和兩個孩子都在郭綜合出生,因此返回人生原點,希望把祝福帶給孩子,而原本受到疾病折磨的小朋友,看到造型亮麗、五彩繽紛的造型氣球,眼睛都為之一亮,病似乎也好了一大半。
 兒童節即將來臨,黃曉琪利用她在安平擔任街頭藝人擺攤所賺的錢,預計四月三日前往瑞復、兒童節當天則至郭綜合醫院發送可愛造型氣球,希望讓小朋友能夠開心度過自己的假日。
 
近日來連日趕工的黃曉琪不怕累,所有成本也自費,目前在台南市社大開設親子玩藝氣球課程的她,吆喝學員一起前往行公益,也希望包括如醫生護士、教師等與孩子有關工作者可以學習,除改善孩子焦慮心情,更能營造愉快氣氛。
 
【最近公益行程】
4/2周二-將到郭綜合醫院
4/3周三-將和社大學員前往瑞復益智中心
/27周日-台灣導盲犬協會的義賣
 
台南社大玩藝氣球課程將於4/10週三早上9點開課,第一堂課免費旁聽!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