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師生新聞 | 2012-03-25 | 點閱數: 1752

 101-1學期 社大班級/社團部落格培訓課程

各位老師好:

社大一直以來鼓勵老師經營自己的班級部落格,希望將社大講師多年的成教教學成果累積及心得數位化,透過網際網路的便利性,能和更多人分享,透過班級部落格也讓老師與同學在課堂外的交流討論更為便利。

校方於上學期開始採用新版的WPMU模組,因此往後的部落格培訓課程將會以新版部落格的使用為主。因舊版Bo-Blog已使用多年,也累積許多資料,因此不強迫各老師使用新版,但日後將不會再開設相關的培訓課程,使用舊版部落格的班級若每學期管理人員都會變更,請各班自行傳承。(舊版依然會保留及維護,但使用上需各班自行傳承給接手管理的人員)

101-學期部落格培訓參加辦法

由於社大提供班級部落格目的為累積教學歷程及師生交流之用,因此希望老師參加培訓課程並自行經營及管理,並由一位班上的學員協同管理。

新版WPMU部落格功能更加多元,但因使用上較舊版稍加複雜,請各老師挑選平日有常使用電腦習慣及資訊能力較佳的學員參加培訓課程及擔任管理員。

 

本次課程以尚未使用教學部落格的新班級/社團為主,若已有經營其他校外部落格作為課程記錄分享之用(yahoogoogle)可不必參加。

本課程為連貫性課程,免費參加。但請珍惜學習資源,報名者請務必兩日都到場。

每梯次人數限定25位,以新開班級/社團為優先,各老師僅能額外帶一位學員參加。

第一梯次:

3/25()   4/1(早上9:00~12:00

第二梯次:

4/15()    4/22(早上9:00~12:00 

地點:

延平國中電腦教室(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

課程免費,欲參加的老師/同學請填寫以下表格並於3/23()9:00前繳交至社大校本部辦公室。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