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訊息 臺南社大 - 師生新聞 | 2011-01-07 | 點閱數: 3391

台南市社區大學99年第2 期教與學成果展/舞台區展演節目表
時間:100116日(星期日)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假日廣場

時間

展演班級

老師

展演節目

1

130

【社團開場 特別秀】

融合風肚皮舞社團

顧曉蘭

oriental flanenco bellydance】埃及肚皮舞與佛朗明哥舞融合,其中並結合扇子與腰巾,讓肚皮舞動出美麗舞姿!

2

140

【社團開場 特別秀】

O'le Flamenco 社團

 

【佛朗明哥舞衣秀】佛朗明哥的舞衣有許多種款式,不同的音樂會搭配不同類型的舞衣及道具,從經典大波浪、春會蛋糕裙到現代時裝包臀魚尾裙以及難得一見的多層長尾裙,節目中將一次呈獻。舞衣秀結束後將帶大家學習超簡單佛朗明哥四招,讓佛朗明哥舞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特別嘉賓時間、開場致詞

3

210

肚皮舞午班&晚班

黃玉婷(左兒)

【回天】肚皮舞起源於古老祭祀舞蹈,感謝上蒼給予的一切,而上蒼給予人類最美好的禮物,就是一顆會感恩的心;藉由舞蹈,將最誠摯的感謝回獻給上蒼。

4

220

靈巧手語種子培訓4-喜樂生命

黃碧瑜

等師資

LOVE我們的手語】1.手語新年賀詞、”愛”的語言

2.LOVE.組曲:以手語敘說     3種不同的愛情心情

5

235

1.心靈養生太極

2.太極拳社

鄭旭U+73C9

【陳式太極拳精要+太極功夫扇】剛柔並濟、快慢相間展現太極拳之美,並由太極拳社共襄表演太極功夫扇

6

245

埃及風肚皮舞

進階班

鍾逸竹

【鼓舞】在中東音樂中,""佔了很重要的部份,因此舞者要對中東節奏有一定的認識才能隨著音樂起舞,本班將為大家展現使用身體各部位和鼓聲配和!"鼓舞"

7

250

歌聲滿天下

薛僈齡

【想要唱同調】本班演出不只有歌聲,還有美美的舞姿、飄逸的道具、動感的舞蹈,就是要好聽又好看!

特別嘉賓時間 (台南社大參與2010年全國社大課程徵選,獲獎課程頒獎)

8

315

日語研究社

陳昭芬

【如美麗花朵一樣綻放--祝台南社大10歲生日快樂】這是社大一級棒的表演陣容--日語研究社的年度公演、賀歲製作。服裝、道具、彩妝到舞蹈,都維持本班一貫的用心製作,經過長達36小時的排練,本班將帶來日本嘉年華音樂,歡喜祝賀社大10歲;並演唱「世界唯一僅有的花」這首令人動容的歌,傳達每個人都是最出色的那朵花、都非常重要、都應為自己、為社會而努力,就如美麗花朵一樣,綻放發光

9

330

Flamenco 工作坊

曹毓玲

【籐籃與少女】這支舞是佛朗明哥舞當中較慢版的曲調,搭配扇子道具,充分展現舞者優雅風姿。歌詞中的西班牙文”canasta”就是「籃子」的意思。 敘述著一位男子,對著賣籐籃的少女,傾吐愛慕之情,希望能與少女共度一生。

10

335

氣機導引

興漢

【氣機導引基本動作展演】展示氣機導引各基本動作,說明氣機導引築基的動作,也是生理鍛練入門的基礎介紹。

11

345

月琴彈唱

王振義

1.邊彈邊唱七字調、江湖調

2.演唱講師所創作的歌曲:「前途家己做主宰」及「故鄉田園底等我」

12

355

為『』朗讀

吳幸蓉

【好奇心搞死象】以『讀者劇場』方式朗讀,不用背台詞、無需道具、佈景,就可以演出的一種劇場形式,重點是藉著改變我們的聲音來詮釋角色,用聲音來表演,讓觀眾聆聽之後能勾勒出所朗讀的故事場景。

13

405

埃及風肚皮舞入門班

鍾逸竹

【談情說愛】本班許多同學是第ㄧ次接觸肚皮舞,她們將用舞蹈詮釋ㄧ首埃及的情歌,把她們辛苦練習的成果展現在大家面前。

學習鼓勵禮券 摸彩Part1

14

420

彈彈吉他

-讓生活更多采

楊明松

【吉他輕唱組曲】1.綠袖子  2.寶貝  3.愛的羅曼史

15

435

彩妝造型

蘇芳純

【變裝party簡單生活化的彩妝造型技巧、自然輕快的台步,呈現點點6週的學習、顛覆每位學員氣質,展現自己都沒發現的美感與自信。

16

445

楊家老架108式太極拳

蘇坤林

【套拳第二節表演】是一套非常有價值的傳統太極拳套路,乃我國傳統內家技擊武術,剛柔相濟、陰陽兼備,動作開展大方,姿勢舒適柔美。

17

455

暖暖手編織

陳冠竹

【愛拉拉披風秀】展出本學期的精彩作品,一針一線的編織、織入了老師的用心及同學們的融洽,轉化成生活中一件件精彩的作品。

18

510

麥歌卡拉

曾威豪

【麥歌卡拉組曲大會串】由同學們認領歌曲,分組設計表演內容。

19

525

【社團特別場】

中東肚皮舞研究社

鍾逸竹潘妤芊惠蘭

【埃及女孩】將部落風入門(妤芊老師指導)+肚皮舞初階、中高階(逸竹老師指導)+印度舞班(蕙蘭老師指導)3種成果呈現給大家。

學習鼓勵禮券摸彩Part2

頒獎1:<誠徵幸福>投稿得獎者  頒獎2:部落格優秀賞    頒獎3:最佳教學展演班級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5%26nsn%3D1317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