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8-10-23 | 點閱數: 854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2018-10-23
 
 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長黃月麗(第一排左五)廿三日參訪社大台江分校,並對大廟興學予以肯定。        (記者陳銀全攝)
 社大台江分校推動大廟興學十一年,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長黃月麗,廿三日南下安南區海尾朝皇宮,參觀大廟興學課程班,黃月麗表示,透過大廟興學將大家結合在一起,對推動終身學習很有幫助。

 黃月麗參訪社大台江分校,廿三日由社大校長林朝成陪同,了解大廟興學運動的經驗與做法,同時參觀公民寫作班、彩妝班、繪畫班、薩克斯風班、二胡洞簫班等師生的學習成果,薩克斯風班、二胡洞簫也在大廟天井即興演奏,黃月麗也貼心地一一給同學加油打氣。

 公民寫作班總編輯韓麗瑛表示,很高興可以向終身教育司長分享,參加社大公民寫作班的經驗與成就,她說,同學們走出教室,在城市中尋找寫作的滋味,記錄、書寫、採訪在地的人、事、物,書寫不僅自我對話,也是與讀者對話,進而與社會對話,並將文章彙整出刊,至今《土道文刊》已出刊至第十集,這是十分難得的學習成就。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