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報 shelly - 公共社群 | 2017-12-08 | 點閱數: 1328

自從106年3月,台南社大遷校到後甲國中後,深深覺得這是一所風景優美、老師認真、學生可愛、警衛友善的學校,台南社大師生們總是讚不絕口。

校園整潔方面,台南社大聘請一位張小姐負責整理校園環境及廁所清潔,冰雪聰明辦公室旁的廁所是與後甲學生共用的,後甲學生每日下午也有學生負責打掃。雖然早上及下午都有人清掃,但是,每當上廁所時總感覺地板濕濕的,還帶著濃郁的味道,致使很多社大同學都不敢在學校上廁所,台南社大行政組長也多次要求張小姐,廁所為重點工作。但距離我們的標準還是遙遠。

12月12日天氣冷冷的下午,好棒志工隊的秀文及麗玲自告奮勇帶著簡易清潔工具就來幫忙清掃廁所。首先,刷洗牆面、地面、馬桶,接著清除垃圾、刷洗垃圾桶,最後將所有的牆面、地面拖乾。下課時間當學生要過來掃廁所時嚇一跳,怎麼有2位阿姨幫他們把廁所掃的如此乾淨。

秀文及麗玲堅持不要拍照,所以只能提供背影 清除垃圾、刷洗垃圾桶,才不會有異味

 

秀文及麗玲謝謝您們,廁所便的好乾淨,臺南社大一直是全校師生共同治校,這是很好的例子。

因為社區大學無法像國中生那樣排定清掃時間,當教室及校園環境髒亂時,同學們,不是跑來辦公室反應,而是自動拿起清潔工具(掃把及抹布),隨時整理,提供自己及下一堂課的同學舒適的上課環境。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5%26nsn%3D3493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