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民行動 winu - 公共社群 | 2016-08-03 | 點閱數: 3716

 

   《志願》演員徵選(試鏡會)

  台南社大 「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 新作籌拍

 

[源起]

   開始錄影電影研究社是一群熱愛電影的學生,他們在台南社大研習電影多年並組成社團 , 共同研究電影創作,目前已累積超過6部電影創作經驗 ;今年的新作:和善里並首度嘗試在全美戲院首映, 成功挑戰300位觀影人數, 可說已具備電影創作與推廣的整合能力 ,展現難能可貴的社團自主能量

   這一次的拍片計劃獲選全國社區大學社區社團資助,更有機會將拍片成果分享到全國社大的場合,但仍不足以支持拍片工作費用

   因社團拍片理念為關心公共與弱勢,所以,劇組人員仍為無償演出(亦無車馬費),但拍攝期間會提供便當。

   竭誠歡迎熱愛電影表演的您加入我們的創作行列,踴躍參加徵選活動! 透過電影與表演,為醫務人員發聲!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28日止

[徵選時間]:105年8月29日(一)晚上7:30-9:40止
[徵選地點]:社區大學101教室(暫定教室) (延平國中住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50號)


[聯絡人]:開始錄影電影社社員/本片導演:佳瞬【Line帳號:cityhome99,fb帳號:佳瞬,
e-mail:cityhome3@yahoo.com.tw


[報名表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o…/0B0HQBbztKU-nX2g4QWhuazBBSEU…

[報名表回傳]:e-mail:cityhome3@yahoo.com.tw,Line帳號:cityhome99,
fb帳號:佳瞬

[志願故事大綱]:
  恩琳是在醫院上班的護理師,對工作負責且具有使命感。面對工作超時、病患家屬的無理糾紛與上司嚴苛的要求,但恩琳始終堅持理想。深愛恩琳的大維想要給她一個完整的家,但因恩琳工作問題,影響了兩人結婚的決定。在工作與家庭之間,恩琳要走往哪個方向?


[人物介紹]:
恩琳(女):視覺年齡28歲,個性溫婉善良,負責任有使命感。從小與奶奶相依為命,九歲那年奶奶過世,造就恩琳堅韌而獨立的性格。成為護士是從小因奶奶而立下的志願。
婉婷(女):視覺年齡28歲,恩琳護校同學,後來成為同事,與恩琳十多年的情誼,對待她如家人。個性耿直,常仗義直言,具有俠女風格,見不平便會挺身而出。
羅太太(老婦病人,品漢媽媽):視覺年齡65歲,慈祥和藹的老婦,兒子品漢因工作夜班,恩琳會特別去陪陪她。很喜愛恩琳,把恩琳當自己女兒般看待。
羅品漢(男):視覺年齡30歲,個性穩重。感激恩琳,很肯定恩琳在工作上的表現,對她有些好感,對於恩琳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給予支持與鼓勵。
大維(恩琳男友):視覺年齡32歲,出身小康之家,擁有穩定的工作。與恩琳交往三年多,想要給予恩琳一個完整家庭生活,但因為恩琳工作時間問題,影響兩人結婚的決定。
護理長(女):視覺年齡45歲,資深醫護人員,熟悉醫療體制裡的生存法則,對於上屬有求必應,對於下屬要求嚴厲。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5%26nsn%3D3285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