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冠達 - 公共社群 | 2013-06-19 | 點閱數: 2024

狂賀!

本校學員梁英雅參加2013美國新墨西哥州雙年纖維展榮獲第三名佳績!!! 台灣之光啦!


阿嬤熱愛拼布 赴美參展奪銅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熱愛拼布,台南社大阿嬤級學員梁英雅作品「悠遊自在」,參加二○一三美國新墨西哥州纖維藝術雙年展,脫穎而出勇奪第三名,拼布社學員與有榮焉,大讚這也是「台灣之光」!

今年六十歲的梁英雅二年前當阿嬤,原本從事自黏商標生意,退休後參加台南社大拼布班從頭開始學起,迄今投入拼布創作十年,目前是台南社大「非拼布可社」的資深幹部成員。

梁英雅說,參賽的拼布作品「悠遊自在」,以荷花、池塘、鴛鴦等大自然為主題,呈現鴛鴦悠遊其中的意象,意謂「人生是一件快活的事」。

她說,作品中的花、鴛鴦都是浮凸立體的,製作特別費工,前後花了半年的時間才完成,過去也曾參賽過,都只有入選參展,這是第一次得名,十分開心。

台灣藝術拼布研究會理事、「非拼布可社」社長林慧芬表示,美國新墨西哥州纖維藝術雙年展分初選及複選,通過初選的參賽者約二百人,梁英雅能在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競爭者中獲選為第三名,實在很不簡單。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