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6-08-04 | 點閱數: 1303

 

台江社大師生展開台江觀光旅遊地圖踏查行動,走訪十三佃鄭家古宅等地。(記者蔡文居攝)
2016-07-31  15: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人口為全市第2大區,台江社大以地方缺乏觀光旅遊地圖,很多人不知道台江有何特色,師生20餘人今天展開台江觀光旅遊地圖踏查行動,走訪十三佃鄭家古宅等地,拜訪在地耆老,聽老人家說故事,並計畫將把這些故事化為台江觀光旅遊地圖,讓更多朋友認識台江文化之美。
今天踏查行動在指導老師陳建明的帶領下,一行人走訪安南區十三佃鄭老古宅、唐家古宅,拜訪在地耆老,聽老人家說故事,發現台江古宅的屋後還設有豬舍,見證台江農村拓墾歷史。
社大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表示,另外,大家也前往十二佃神榕參訪,實地了解台江走溪流的治水神話故事,未來大家將把這些故事化為台江觀光旅遊地圖,讓更多朋友認識台江文化之美。
他表示,社大台江分校希望台江鄕親一起來報名大廟興學課程,一起為家鄉來努力,製作台江觀光旅遊地圖,洽詢電話:06─2561020。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