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7-16 | 點閱數: 1426

台江分校薩克斯風班赴國宅夜市舉辦第一場「社區公藝」的演出。(記者蔡文居攝)
2015-07-16  10: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開班一學期的台江分校薩克斯風班,首晚結合台江分校電腦班、親子肚皮舞及台江生活美學班,一起前進國宅夜市舉辦第一場「社區公藝」的演出活動,並進行反空污連署行動,呼籲大家加入終身學習行列,邀請鄉親一起體驗台江分校的行動教室課程。

台江分校也於昨晚在夜市宣傳空氣污染防制的重要性,進行反空污連署行動,其中,薩克斯風班師生,首次以夜市街頭為舞台,進行「社區公藝」演出,初試啼聲,熱情的樂曲,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賞。

社大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表示,歡迎大家加入大廟興學終身學習行列,下學期的大廟興學課程開始開放報名,電腦、繪畫、民俗及攝影、推拿、日語、手語、彩妝等課程30幾門課。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2984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