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資料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4-27 | 點閱數: 1198

 (2015-04-27 14:58) 

大自然是孩子們最好的教室,經歷了冷冽的寒冬,您有多久沒有和家人迎向戶外的陽光呢? 春夏時節正是舉家出遊的好時機, 因此台江國家公園特別策劃了一系列的親子活動,這個夏天一口氣推出了5套台江濕地學校最受歡迎的環境教育課程,期盼帶給大小朋友們最不一樣的自然體驗,請您千萬別錯過這樣的機會,跟著我們的腳步進一步瞭解海洋、潟湖、潮間帶、蚵、漁夫及劍獅的故事。 

「台江攜遊記」活動選在5月23日假日辦理第1梯次,其他梯次則選在暑假8月份平日舉行,活動主題有「海海人生」、「台江好潮」、「蠔小子蚵南」、「劍師導航」及「半日漁夫鮮體驗」,內容涵蓋了「海洋廢棄物與淨灘」、「潮間帶生物觀察」、「認識蚵的生長」、「漁夫生活體驗」及「尋找劍獅」等,或許您對這樣的活動覺得陌生,但過去參加過台江濕地學校的學員皆反應課程收穫滿滿,所以台江國家公園首度將團體預約的課程,開放給一般大眾及親子參加,希望能透過親子環教活動,讓民眾更認識台江這座濕地型國家公園,也更加認同環境教育的重要性,進而身體力行,將環境保育的理念繼續推廣實行下去,共同為美好的環境盡一份力量。 

您還等什麼? 「台江攜遊記」活動將於104年5月23日開始登場,活動詳情及收費請上台江國家公園網站(https://www.tjnp.gov.tw/)查詢,報名日期將分別自104年5月6日及7月1日上午10點起開始至報名額滿或活動前一天上午10點截止,活動採網路報名(https://action.tjnp.gov.tw/),參與人數為每梯次40位,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報名參加,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解說教育課(06) 391-0000轉507蔡小姐或洽台江濕地學校(06)391-0218詢問。 

(蔡清欽報導)  
詳全文 台江攜遊記˙親子環教活動熱鬧登場-生活消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427/14267160.html

:::

文章類別

搜尋

:::